【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讯】就在美国联邦法院对司法部起诉法拉盛十里香餐馆作出判决的前一天8月17日,世界日报登了一篇单方面采访肖荣武的报导,歧视案的当事人表示,报导中肖荣武明显11选5前三组选多少注撒了谎,而且不承认歧视案。

8月17日,纽约华文媒体“世界日报”登了一篇报导名为《法拉盛菜馆纷争 司法部判决 十里香不得拒法轮功学员》,文章中说,十里香菜馆业者肖荣武解释:“当天多名法轮功学员进入店内用餐,店内多桌客人与法轮功学员发生口角争执,为了店内其他客人的安危着想,他才好言相劝法轮功学员先行离席。”

针对报导中肖的说法,涉及此案的三批共十位当事人的代表都说肖荣武在撒谎。

十里香餐馆歧视案当事人薛女士:“进去的时候餐馆里没有人,都是空的,我们就坐那儿,刚坐那,一个女招待就问我,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因为我们没有穿法轮功的服装,我说炼法轮功跟吃饭有什么关系啊? 她说你们如果炼法轮功的话,请你们走,我们不挣你们钱。”

十里香餐馆歧视案当事人黄女士:“那天一个人都没有,我们进去的时候餐馆里一个人都没有,那从何而来我们和别人起冲突?那完全就是造谣,完全不符合事实。”

另一批被拒用餐的四位法轮功学员之一罗伯特•考茨则说,餐馆的门都11选5前三组选多少注没让进福彩3d怎么才能定百位,何来与客人争执的说法?

肖荣武在接受“世界日报”采访时还说,“整个事件无中生有”。我们来听一听律师古德曼对此的评论?

资深律师古德曼:“法轮功学员首先可以去司法部告诉他们,被告宣布撤回和司法部的协议,没有遵照法庭判决去做,要求司法部采取强制措施,否则就要罚款。”

那么世界日报作为一个媒体,登出这样的报导意味着什么呢?

资深律师古德曼:“媒体应该知道,如果登出了不实的报导,会破坏自己的信誉。”

歧视案当事人孙女士:“作为世界日报来说,如果是专业的媒体,你有这个知识,你应该是看过协议裁决的,就不应该协助他(业主)去歪曲事实。”

几位当事人都表示,法律上会保留对餐馆业主和世界日报的起诉权。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11选5前三组选多少注)

本文地址:http://www.hujinxin.com/jichengzhengce/zhixinghetong/202001/2173.html

上一篇:法轮功学员恭祝创始人11选5前三组选多少注元旦快乐
下一篇:美欧股市大幅反弹 欧债担忧仍在